常安长安

七年

嘿,你有没有一个可以让自己相信世间所有一切的存在都是有寓意的

你没有的话,就听听我说吧

(有也要听我说啊)

我有一个非常喜欢的人

在遇见他之前我的这十五年

我觉得都是浑浑噩噩的度日子

和他在一起度过了开心的七年



01

“大家好,我是周震南

我要离开wjjw了,我最初的梦想就是要成为一个音乐人 ,一个可以独立,自主的去追逐自己想要,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周震南喜欢的,我就必须有,而且还是要独一无二

谢谢我的南极星,是他们让我自己有了追逐梦想的权力,是他们一次一次的打投,让我有了再一次重生的机会

当然我还要谢谢R1SE,是他们让我知道男团不仅仅只是一个一个以上男子组成的团体,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真真实实真情实感的组合,不只只只是你们外表上看到的那些……”

“ok”主持人看到周震南摆了一个示意他可以讲了的手势“现在南极星们,可以提问了”

问题


甲“请问南南,你离开了这里,还会坚持你的梦想嘛”

南“…我会的,我准备去做幕后的音乐人,把别人作词作曲,毕竟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也免得你们天天担心我的身体”


周震南按台本上的东西讲了个七七八八

终于到了这个发布会的最后一个人了,他戴着帽子,口罩和眼睛,全副武装着自己

周震南惊讶的看到这个人坐到自己面前,写下自己的问题


请问你现在和姚琛是什么关系



周震南看到这个问题愣着住了三秒

好像在回忆

脸色忽明忽暗的



他对着台下的粉丝大声说

“你们想听故事嘛,不想听也得听

你们有没有一个可以让自己相信世间所有一切的存在都是有寓意的

我有一个非常喜欢的人

在遇见他之前我的这十五年

我觉得都是浑浑噩噩的度日子

和他在一起度过了开心的七年

不知道是不是ql都很难过七年之痒

我和他反正是没熬过”











我废话真多

不过你们将就着看看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