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长安

救赎

我想逃离开这个世界


我打开了飞行模式


关机了三个月


差点在黑暗的世界中迷失自我


还好


一个男孩子


对我打开了一盏灯


暖洋洋的洒在我的身上


他救赎了我


却自己陷入绝境


分别了两年


终于重聚


要实现最初的那个梦想


一起到时间的尽头


一直一直在一起


谢谢你


我的男孩


我会替你打开手机


关掉所谓的飞行模式


为你打开我家里所有暖洋洋的灯光


暖暖的照着你


我会陪着你度过所有的不开心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


你可以随时call我啊


分别了两年


我们可是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啊


我是不久前入坑琛南的姐妹


我感觉他们的关系就是这个亚子的


相互救赎


相互理解


相互学习


相互成长


以及他们那些永远不变的默契


的那些梦想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