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长安

我要不要再除夕之前写个文呢

可是脑子里实在不知道写什么

好像有点难写了

不能怪我不能怪我

我的文笔不太好

怕不太好看

就写不出琛南那种感觉了

其实我是写了一点点的

写了挺多

每篇写了一点点

就写了一点点

就觉得不好看

不精彩

我太难了

……


周震南将今天为什么不写文的理由告诉了大家

然后转身投入了姚琛的怀抱

撒娇的说“小琛哥 正主是不是该发发糖嘛”

小琛哥望着周震南说

“你确定 ”

周震南真诚的小眼睛和小脑袋疯狂点头

嘴里还大声说着

“那得吧”

姚琛从周震南床上拿下手机

打开微博

编辑

(准备好团圆了嘛 艾特R1SE-周震南)







一个小脑洞

偶尔冒冒泡

不要忘记我






震惊某男团成员竟然是某app的写手


评论(2)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