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长安

七年



我和姚琛经过那件事情之后

关系好像拉近了点

他总是会笑着叫我猪震南

末尾总是附上你真的是……

我啊

也会规规矩矩的喊他

小琛哥

当然

我最喜欢姚琛喊我周老师

(我最喜欢周震南喊我姚老师


我们在h国那段时光成为了

我二十几年来

最想回去的日子

那段时光中我们慢慢成长

形成了你一个眼神我就懂的默契




“那么,周震南老师,你觉得你现在和姚琛是什么样子的关系”台上那个黑衣男子说

“别急,让我讲完嘛,这些话还不说出口就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去了”周震南似乎对突然的打断没有什么情绪

这个时候主持人对周震南比了一个下台的手势

周震南对台下微微一笑 说未完待续

主持人对周震南说 时间够了 故事不能说了 这是ldn的原话

行叭

那我就回去就开直播


不好意思 今天时间有限 讲不完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 我可以有时间开个直播说





今天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一天

春光明媚 周震南离开wjjw

准备叫上十一怒汉们一起吃顿饭

庆祝庆祝

他打开微信 群里都在说  周震南我们也想听听内部机密





周震南再一次陷入了回忆里

好像和他们认识也蛮久了哎

为什么他们还在

姚琛却离开了呢





周震南和他们的认识非常偶然

大家都是在大通铺待过的人

并且坚持到了最后的成团



那一幕幕好像就在昨天

周震南被疯狂灌着酒

姚琛在旁边含蓄的笑着

顺便接过酒杯一饮而尽

所以那天晚上

周震南其实并没有

碰很多酒

大部分时间都是姚琛在挡酒

然后帮周震南夹夹菜


其实那天有很多人互相表明了心意

听高嘉朗说


在创看见一个和h国年糕店同名同姓

同声音的人

可很奇怪了

所以他和姚琛相视一笑

准备去堵人

询问一下

朗哥是如果瘦下来的

并且瘦的判若两人

然后还把自己介绍的非常厉害

我们认识的高嘉朗就是一个年糕店的老板

平易近人

非常的nice

还是踢馆歌手

周震南忍不住上去想battle了

可是无奈

那个高音他是不太可能唱出来的








ok 在这里提醒大家觉得戴上口罩噢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昂 

这篇文说的主角其实不只是琛南旧事 还有很多 等待挖掘  就打了琛南的tag 朗哥的就不打啦 反正自己人

大家一定要记得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