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长安

七年

我和姚琛认识如你们超话里说的一样

是在h国认识的

在哪之前我们并没有想你们说的一样青梅竹马

只是刚好碰巧大家都在同一个地方呆了十五年

不熟

只是偶尔碰到打打招呼

要是没有对方的父母在身边

我们就会权当不认识一般

擦肩而过

主要和姚琛认识的第一次是在h国的一个年糕店里

我吃完了一份年糕

那个老板高嘉朗因为我是中国人

还是练习生

就让我在哪里多留一会

听他讲讲他的以前

他说他想遇见一个非常好的人

和他在一起

无关乎性别

主要是互相喜欢

互相理解

互相帮助

互相包容的

那种

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姚琛不知道突然从那个地方冲出来

抓着周震南的手腕就跑

还瞪了一眼高嘉朗

周震南和高嘉朗被吓得连话都说不出

周震南被扯出老远了

高嘉朗才回过神来

嘴里说我就说羡慕这个亚子的爱情啊

肆无忌惮  奔跑在风里  无拘无束


周震南也才缓过神来

大声说

“姚琛,你干什么”

然后用白眼瞪着姚琛

就用那种不知所措的眼神

慌乱的说

“猪震南,我听人说那个老板高嘉朗

对你图谋不轨”

“姚琛,放手”

周震南好像是生气了

姚琛赶紧放开了周震南的手腕

“姚琛,我和你认识多久了?我们不是说好了,不听父母的话嘛?互相当不认识嘛?”

“猪震南,我我我……,哎,算了,就是你妈说让我看着你,说既然是邻居,那就要好好照顾”

“那我现在跟你说噢

我朗哥刚才在跟我说他的梦中情人

谢谢你勒

打断了我们的交谈”

“对不起,猪震南”

周震南不说话

只是默默向前走去

姚琛在心里想“其实,我是看不得你和别人走的太近啊”

周震南也在心里想“姚琛,si憨批”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临时速打

望喜

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应该是我看过的文,被我……)










评论

热度(8)